第一次编程作业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SE/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SE/homework/10283
这个作业的目标 用汉字来进行编程
作业正文 https://github.com/szh-17/szh-1
其他参考文献 ...

随笔要求
要求记录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记录自己的代码行数92+57=149行,需求分析时间,编码时间:二三天左右。
2.分解需求的思路,分解成多个模块,并阐述为什么这么分,优势在哪,可以附上代码片段。

;将汉字转为数字

将单个汉字转换为数字

提取“十”字前后的数字

3.记录不会的知识的学习过程以及修改优化的过程;可以附上资料网站。
EOF,为End Of File的缩写,通常在文本的最后存在此字符表示资料结束。
https://blog.csdn.net/henu1710252658/article/details/83040281
一开始使用visual c++进行编译的时候,出现调试一直闪退得到情况。最后改用了dev c++.
最后那个看看 “(字符串内容)”还是搞不出来。后面我会试试

4.自我发挥。

posted @ 2020-02-08 18:09  sszzhh  阅读(19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