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博客作业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SE/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SE/homework/10234
这个作业的目标 谈谈自己
作业正文 ....
其他参考文献 ...

•尽你所好介绍你自己,可以是你的爱好,你的经历,有趣的记忆,可以图文并茂。
我是计科一班的一员,喜欢打打乒乓球
•谈谈觉得自己已经具备了哪些知识和能力,认为自己还缺少什么。
说实话,我感觉我以前学习的有些都忘记了,感觉 JAVA,C++什么的会一些 ,但并不会太多,达到具备,实践能力不强。
•期待在课程中能够收获什么,希望在课程实践中担当一个什么样的角色?
我希望再课程中 我可以尽自己所能得到尽量多的知识,希望在实践中起到重要作用。

posted @ 2020-02-02 12:06  sszzhh  阅读(13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