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作业6-项目总结

代码

https://git.coding.net/yfxxf/qqqqqqqqqqq.git

PPT和视频

https://pan.baidu.com/s/1CUr3Rj-6WE0CYlPv5PIDvQ

雷启航
介绍:小组队长, 熟悉Java后端开发相关技术。
感受:
团队协作能够帮忙我们解决错综复杂的问题。团队的力量是强大的,团队的智慧和创造力也是无与伦比的,当整体的成员构成一个团队的时候,团队成员就会自发的产生共同奉献的精神,对于共同遇到的问题往往产生强烈的共鸣,并且有一起克服困难的雄心。
当然,在团队合作中过程也会遇到一些矛盾,比如会有成员间的能力差异而导致各自完成度的不一样,自然的会有更多的事情会落到能力强的同学身上,这也自然会导致一些队内矛盾的爆发。不过还好我们组的成员都有着一颗友善的心灵,最后也克服了这些问题,让团队更加的团结向上!

 

肖尧
介绍:开心就好
感受:
正所谓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众人拾柴火焰高;一箭易断,十箭难折……团队合作能爆发出无穷的力量,它的重要性是让我在这次课程中感受最多的地方。
团队合作,有利于激发团队成员的学习动力,有助于提高团队的整体潜力。大部分人的心里都有期望他人尊敬自己的欲望,都有不服输的心理。这些心理因素都不知不觉地增强了成员的上进心,使成员都不自觉的要求自己要进步,力争在团队中做到最好,来赢得其他员工的尊敬。
除此之外,团队合作的力量是无穷尽的,它能让团队创造出不可思议的奇迹。团队合作有利于提高工作学习效率,有利于更好地实现团队目标,有利于提高团队的整体创新潜力

 

刘云

性格:诙谐幽默
负责部分:
感受:在团队中,我感受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靠个人力量完成任务几乎是不可能的。而队员间的默契和互相信任非常重要,对于队长来说人员的分工合理也非常重要。在任务中,每个人都会遇到无法解决的问题,和他人合作解决以及自己学习并解决都非常重要,如何选择解决方式也是一个考验。

除此之外,在这门课的学习中感受到的最多的就是自己的不足,很多时候需要自己寻找学习的内容。也多亏了队友们的互相帮助和相互配合,才能让自己有较大的提升。

 

陈双林

性格:沉默踏实,随和
负责部分:
感受:在这次团队项目中,发现自己掌握的知识远远不够,经常会遇到一些无法解决的问题,然后就会用大量的时间去查资料,问同学,产生一种我与别人差距很大的挫折感,当然在这个过程中也学会了很多,加深了和朋友的了解。最后项目还是不完整,没达到我们预期目标,让大家都感到很遗憾。

 

posted @ 2018-07-08 22:36  三嘤战吕布  阅读(126)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