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eam ONE v12 发布 (含下载) - 面向所有工作负载的 IT 监控解决方案

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v12

请访问原文链接:https://sysin.org/blog/veeam-one-12/,查看最新版。原创作品,转载请保留出处。

作者主页:www.sysin.org


img

概述

保持全面可视性和控制力,以高效执行管理、优化、计划和治理等工作。

借助有关 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 和 Veeam Agents 及 VMware vSphere、Microsoft Hyper-V 和 Nutanix AHV 的洞察,Veeam ONE™ 可通过交互式工具和智能学习提供深度智能监控 (sysin)、报告和自动化功能,帮助客户发现问题并前瞻性地解决问题。

img

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的一部分

Veeam ONE 可帮助您实现对备份、虚拟和物理环境的全面监控与分析。

全面保护

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将 Veeam ONE 的监控功能与 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 的强大数据保护特性整合到一个企业捆绑包中,可有效满足您的保护和分析需求 (sysin)。了解更多信息

备份和复制

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 可对云端、虚拟和物理工作负载进行集中数据保护与管理。备份和恢复(Veeam 的核心功能)与复制和故障切换共同构成 Veeam 旗舰产品的基石。了解更多信息

轻松利用高级管理、分析和修复功能

主动警报 主动规避对环境的潜在威胁,以免其发展成为实际问题。

监控与报告 24.7 全天候实时监控备份、物理及虚拟环境,及时掌握业务情况。

智能自动化和诊断 降低成本并缩短解决常见基础架构和备份相关问题的时间。

容量规划和预测 准确预测未来基础架构需求和精准制定存储购买计划。

计费和账单 通过核算每用户/组的计算和存储成本,节省时间并降低规划复杂性。

治理与合规性 确保数据安全,杜绝勒索软件等恶意活动的攻击,从而降低风险。

常见问题解答

1、我为何需要监控工具和软件?
​ 监控有度,安全无虞。如果没有适当的系统监控工具和 IT 监控软件,许多问题将悄然形成,最终千里之堤毁于蚁穴。无论是小企业还是大企业,都需要重视监控事宜。这些监控工具旨在化繁为简,通过自动执行所需的收集和分析,为您提供最新信息,从而帮助您确保系统和基础架构平稳运行。许多解决方案的真正差异化优势在于,它们还内置了智能特性 (sysin),可以检测系统中的错误甚至是恶意活动。此类恶意活动将最终导致停机或数据丢失,损害客户对您的系统能否实现安全性和可用性目标的信心。

2、哪些方面造就良好监控系统?

在选择监控工具和 IT 监控软件方面的解决方案时,必须考虑以下几个关键特性:

  • 可实施 24x7x365 全天候监控 — 您的业务和/或数据很可能全年全天候运行。如果没有实时监控,您就无法随时掌握可能等待您自投罗网的陷阱。通常,当您注视管理员控制台时,很少出现异常情况;但当您酣然入梦时,问题却突如其来。您需要拥有一款强大的 IT 监控解决方案,随时发现夜间突发事件。
  • 主动警报 — 实施全天候监控后怎么办呢?监控工具和 IT 监控软件的一项关键功能是,它们能够在错误或恶意活动刚有苗头时主动向您发出警报,避免造成实质损害。具有主动警报功能的系统监控工具可帮助您降低灾难发生的几率,并缩短解决常见复杂问题所需的时间。
  • 智能修复 — 您已选定系统监控工具。太好了!您现在正实施密切监控并采用主动警报功能,可掌握最新情况并随时准备采取行动。但夜间突发事件该如何处理呢?那些易于解决的常见问题呢?在备份与恢复领域,通过智能修复对备份基础架构进行企业监控有助于解决最常见的备份问题:人为错误、介质故障、网络故障及硬件故障。使用已知修复程序或在常见问题违反策略时采用预配置操作是唯一的有效方法,可确保您的作业无故障运行,数据得到妥善保护并可及时恢复。

3、服务器监控的运行原理?

从本质上讲,服务器监控有助于审查、分析并报告影响整体运行的流程(包括安全性、可用性及总体运行状况),让您掌握最新情况。但系统监控工具的重要性不仅仅在于确保为应用程序和用户提供可靠服务。除了监控应用程序的可用性和响应能力外,该工具还需对存储进行密切监控,以便在数据接近存储阈值或性能不佳时向您发出警告。此外,IT 监控软件还可以帮助您了解可能影响整体性能的其他项目。这些项目包括 CPU 和内存使用情况、一般存储可用性及支持业务所依赖的应用程序的系统的整体响应能力。与主动警报一样,服务器监控还有助于备份,让您第一时间了解哪些系统可能影响服务器运行状况以及能否满足现代数据保护策略的目标。

下载地址

Veeam One v12

  • VeeamONE_12.0.0.2498-20230125.iso

百度网盘链接:https://sysin.org/blog/veeam-one-12/

posted @ 2023-02-02 15:05  sysin  阅读(6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