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M 4.0 发布:在 macOS 上优雅的使用 QEMU 虚拟化 Windows、Linux 和 macOS

UTM 4 底层基于 QEMU,在 Mac 上安全的运行 Windows、Linux 和 macOS,同时支持 Intel 处理器和 Apple 芯片,并且是开源免费的。

截屏

Windows Linux 来到 Apple 芯片上

UTM 采用 Apple 的 Hypervisor 虚拟化框架在 Apple Silicon 上以接近本机的速度运行 ARM64 操作系统。在 Intel Mac 上,可以虚拟化 x86/x64 操作系统 (sysin)。此外,较低性能的仿真可用于在 Apple Silicon 上运行 x86/x64 以及在 Intel 上运行 ARM64。对于开发人员和爱好者,还有许多其他仿真处理器,包括:ARM32、MIPS、PPC 和 RISC-V。你的 Mac 现在可以真正运行任何东西了。

截屏

截屏

下载 UTM 4

UTM v4.0.8 Release
请访问:https://sysin.org/blog/utm-4/

posted @ 2022-10-20 13:13  sysin  阅读(30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