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22H2 (2022 年更新) 发布,简体中文版、英文版下载

https://blogs.windows.com/wp-content/uploads/prod/sites/2/2022/09/HERO-Image-1920-1600x900.png

2022 年 9 月 20 日

今天,Windows 11 2022 更新在 190 多个国家/地区推出。

随着去年 Windows 11 的推出,我们对 PC 进行了现代更新,让您可以更快、更轻松地完成您最依赖于 PC 的任务。我们在家庭和工作场所的 Windows 中添加了内置的基础安全性,以帮助确保您的安全,并且 通过 Windows 365,我们将 Windows 带到了云端,使组织能够在任何设备上流式传输完整的 Windows 体验。越来越多的人使用 Windows 并在 PC 上花费更多时间。事实上,Windows 11 是有史以来使用最多、最受欢迎的 Windows 版本;这对团队和我来说既谦卑又充满活力。

提供持续的 Windows 创新和价值

随着 PC 继续在我们的生活中发挥更有意义的作用,我们致力于为 Windows 以及 Microsoft Edge、Microsoft 365 和 PC Game Pass

你之前听我说过细节很重要。Windows 11 2022 更新有许多微妙但重要的变化,这些变化共同帮助您提高工作效率和创造力。

通过此更新,我们还将采取措施改进 Windows 更新体验。Windows 更新现在具有碳意识,使您的设备更容易减少碳排放。当设备插入、打开、连接到 Internet 并且区域碳强度数据可用时,Windows 更新将在一天中的特定时间安排安装,这样做可能会导致较低的碳排放,因为更高比例的电力来自电网中的低碳资源。我们还对睡眠和屏幕关闭的默认电源设置进行了一些更改,以帮助减少电脑空闲时的碳排放。

正如我们 在 2 月份分享的那样,除了我们的年度更新外,您还会看到我们更频繁地在 Windows 11 中发布新功能。为此,我们利用现有的各种更新机制,包括服务和 Microsoft Store 更新。今天,我们很高兴能在此基础上再接再厉,并在 10 月份推出一系列额外的体验。

文件资源管理器中的选项卡

图:文件资源管理器中的选项卡

  • 文件资源管理器的增强功能 包括将选项卡引入文件资源管理器,以帮助您像在 Microsoft Edge 中一样组织文件资源管理器会话。文件资源管理器中的新主页可让您快速访问您最喜欢的和最近的文件,因此您可以固定重要文件以便快速轻松地访问 - 甚至包括同事通过 OneDrive 和个性化功能对您共享文件的操作一目了然的信息基于你的 Microsoft 365 帐户的建议。
  • 照片应用程序: 在 Windows 11 中照片应用程序的更新中,我们将引入一种新的照片管理体验,该体验带来了华丽的画廊,简化了对照片集的浏览、查找、管理和消费。它还允许您使用 OneDrive 轻松备份照片并在 Windows 设备上享受强大的体验,并提供令人愉悦的“回忆”体验。
  • 建议的复制操作: 复制电话号码、未来日期并获取建议的操作,例如使用 Teams 或 Skype 拨打电话或在日历应用中添加事件。
  • 任务栏溢出: 任务栏将提供一个溢出菜单的入口点,允许您在一个空间中查看所有溢出的应用程序。
  • 共享到更多设备: 发现并共享到更多设备,包括使用附近共享的桌面。

如何获得 Windows 11 2022 更新 - 现在是购买新 PC 的最佳时机

有了本次更新中所有令人兴奋的新功能,现在是购买新 PC 的最佳时机。我们很自豪能够在整个生态系统的各种设备上提供 Windows 11。体验更新魔力的最佳方式是使用 Surface 或我们出色的生态系统合作伙伴 Acer、ASUS、Dell、HP、Lenovo、Samsung 和 Razer 提供的新 PC。一些最新的新电脑包括:

  • Acer TravelMate Spin P6 - 售价 1499 美元,Acer TravelMate Spin P6 是出色的商务旅行伴侣——具有军用级耐用性、防泼溅键盘和技术,可改善您的 Microsoft Teams 会议。
  • ASUS ExpertBook B9 - ASUS ExpertBook B9 起价约为 1699 美元,采用轻巧耐用的镁合金设计,触摸板上的 LED 发光数字键盘非常适合处理数字。
  • Dell Latitude 7330 - 配置起价为 1749 美元,Dell Latitude 7330 提供卓越的连接和协作体验 – 由最新的第 12 代 Intel Core 处理器提供支持,并配备增强型 FHD 摄像头、WiFi-6E 和可选的 4G LTE 连接。
  • HP Dragonfly Folio G3 - 由 Intel vPro 和第 12 代 Intel Core 处理器提供支持,HP Dragonfly Folio G3 采用前拉式设计,可从笔记本电脑过渡到平板电脑,从而轻松创建和捕捉创意。起价 2379 美元。
  • 联想 ThinkPad X1 Fold - 下一代联想 ThinkPad X1 Fold,起价 2499 美元,是一款时尚且性能全面的 16.3 英寸可折叠 PC – 具有 100% 可回收编织高性能织物后盖和高达 32GB 的内存选项。
  • 三星 Galaxy Book Go 5G – 让您始终保持联系,仅需 609 美元。Galaxy Book Go 5G 旨在在没有风扇的情况下保持凉爽,采用轻巧的设计,并由先进、节能的 Snapdragon 8cx Gen 2 计算平台提供支持。即时开启性能可减少耗电量并使电池充电时间更长,您可以在任何地方高效工作。
  • Surface Laptop Studio - 使用我们功能最强大的 Surface 笔记本电脑,从笔记本电脑无缝过渡到娱乐就绪舞台,再到便携式创意画布 – 起价 1,599 美元。
  • Razer Blade 14 - 配备超快的 AMD Ryzen 9 6900HX 处理器和最高 NVIDIA GeForce RTX 3080Ti 显卡,可在旅途中实现一些最强大的游戏。Blade 14 拥有流畅的 QHD 165Hz 显示屏和改进的 DDR5 内存,让玩家可以充分利用内部强大的硬件,起价仅为 1999 美元。

更新的可用性从今天开始。现在就去百度网盘直接下载吧!

下载地址

Windows 11, version 21H2 Release - 已存档:

Windows 11, version 22H2 (released Sep 2022) :
百度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CZQVu7B4SYBL1hTXZEbyMQ 提取码:48cj

  • 简体中文 - 商业版
    教育版、企业版、专业版、专业教育版、专业工作站版

    Windows 11, version 22H2 (released Sep 2022) 64-bit Chinese Simplified
    大小:5166 MB
    文件名:SW_DVD9_Win_Pro_11_22H2_64BIT_ChnSimp_Pro_Ent_EDU_N_MLF_X23-12741.ISO
    SHA256:D74D24A00F83E77A189BE6BCB2E23FAD5BABC29F576E810C43282CE683F8B048

    Windows 11, version 22H2 (released Sep 2022) Arm64 Chinese Simplified
    大小:5454 MB
    文件名:SW_DVD9_Win_Pro_11_22H2_64ARM_ChnSimp_Pro_Ent_EDU_N_MLF_X23-12755.ISO
    SHA256:6C308F4139F9938E369BC987CBCC983EC293506AB29C736ABDD8284CEBBC5BF7

  • English - Business
    Education, Enterprise, Pro, Pro Education, Pro for Workstations

    Windows 11, version 22H2 (released Sep 2022) 64-bit English
    大小:5120 MB
    文件名:SW_DVD9_Win_Pro_11_22H2_64BIT_English_Pro_Ent_EDU_N_MLF_X23-12720.ISO
    SHA256:6E3A101C6E97D8E68F576DDBCED9BE34CBA949F750DA3C83F7D4791401068C9F

    Windows 11, version 22H2 (released Sep 2022) Arm64 English
    大小:5198 MB
    文件名:SW_DVD9_Win_Pro_11_22H2_64ARM_English_Pro_Ent_EDU_N_MLF_X23-12756.ISO
    SHA256:180C0E977B960D55DDA73F5D8E0F3094B2E27BD82C459B880CE5F51C3C49216A

更新版本请访问:https://sysin.org/blog/windows-11/

posted @ 2022-09-21 10:47  sysin  阅读(166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