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Big Sur 11.7 (20G817) Boot ISO 原版可引导镜像

本站下载的 macOS Big Sur 软件包,既可以拖拽到 Applications(应用程序)下直接安装,也可以制作启动 U 盘安装,或者在虚拟机中启动安装。

点击访问腾讯云官方网站


请访问原文链接:macOS Big Sur 11.7 (20G817) Boot ISO 原版可引导镜像,查看最新版。原创作品,转载请保留出处。

作者主页:www.sysin.org

下载地址更新

本页面仅列出 ISO 启动镜像下载链接,更多格式请访问以下地址:

macOS Big Sur 11.7 (20G817) 正式版 ISO、PKG、DMG、IPSW 下载

应用场景

macOS Big Sur 11 可启动 ISO 镜像,基于 Apple 原版镜像制作,仅仅是将原版 App 装载在可启动的介质之中,可以用于虚机安装,可以拖拽到 Applications(应用程序)下直接双击安装,也可以制作启动 U 盘安装。

macos-big-sur-in-vm

ISO 镜像的优势

相对于官方发布 pkg 镜像(另有 ipsw 镜像,但仅适用于 Apple 芯片),以及第三方制作的 dmg 镜像,ISO 格式具有以下优势:

  • 可以直接拖拽到 Applications(应用程序)目录下,进行升级安装,无需管理员权限
  • 可以直接双击挂载,执行命令写入 USB 存储设备或者其他卷,然后启动全新安装(无需拖拽到“应用程序”目录下)
  • 可以直接启动虚拟机安装,介质本身为可引导镜像

硬件兼容性列表

如果你的 Mac 不在兼容性列表,参看:在不受支持的 Mac 上安装 macOS Big Sur 11 正式版

附:适用的 VMware 软件下载链接

更多:Apple macOS 下载汇总(系统、应用和技巧)

下载地址

如何校验本站下载的文件的完整性

如何创建可引导的 macOS 安装器

请访问:如何创建可引导的 macOS 安装介质

参看:如何在 Mac 和虚拟机上安装 macOS Big Sur、Monterey 和 Ventura

参看:如何彻底禁止 macOS Monterey 自动更新,去除更新标记和通知

更多:macOS 下载汇总(系统、应用和文档)

posted @ 2022-09-13 21:52  sysin  阅读(69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