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os Firewall OS (SFOS) 19.0 GA

请访问原文链接:https://sysin.org/blog/sfos-19/,查看最新版。原创作品,转载请保留出处。

作者主页:www.sysin.org


强大的防护和性能

设备 • 云 • 虚拟

img

Xstream 防护

Sophos Firewall 的 Xstream 架构保护您的网络免受最新威胁,同时加快重要的 SaaS、SD-WAN 和云应用程序传输的速度。

img

  • TLS 1.3 解密

    通过快速有效的智能 TLS 检查消除一个巨大盲点,支持最新标准提供丰富的例外和指向单击政策工具,方便您工作。

  • 深度数据包检查

    通过高性能流深度数据包检查阻止最新勒索软件和外泄,包括下一代 IPS、Web 防护和应用程序控制 (sysin),以及 SophosLabs Intelix 支持的深度学习和沙箱。

  • 应用程序加速

    自动或通过您自己的政策加速您的 SaaS、SD-WAN 和云流量,如 VoIP、视频和其他受信任应用程序,放在 Xstream FastPath 上优化性能。

查看所有功能

Xstream SD-WAN

Sophos Firewall 的最新 SD-WAN 功能实现极佳网络性能、灵活性和弹性。

  • Xstream FastPath 加速

    加速 SD-WAN IPsec VPN 隧道流量,充分发挥 XGS Series 设备的硬件加密功能。

  • 基于性能的路由

    根据 WAN 链路性能(延迟、抖动、损失)实时优化流量的路由和重新路由,不造成任何影响。

  • 指向单击协作

    只需单击几次,轻松设置最复杂的辐射或全网格 SD-WAN 重叠网络,具有完整隧道冗余。

了解更多

强大性能

img

XGS 系列在所有价位提供 Xstream 性能,实现现代多样性、分布式和加密网络需要的防护 (sysin)。

  • Xstream 支持

    在硬件层面加速和卸荷重要 SaaS、SD-WAN 和云流量,通过集成的 Xstream Flow 处理器增加 TLS 和深度数据包检查的性能空间。

  • 高速连接性

    通过用于高速铜线、光纤、Power over Ethernet (PoE) 和 Wi-Fi 的丰富附加模块,定制防火墙已有的各种连接选项。

  • 专门打造的性能

    请放心,您的防火墙专门打造,包括核心的双处理器架构以处理要求最高工作,丰富内存配置,高性能固态存储。

型号对比

了解工作方式

How it works Sophos Firewall

Sophos Firewall - How it Works=

集中式云管理

Sophos Central - 终极网络安全云管理平台。免费简单。

  • 一个控制台管理全部内容

    Sophos Central 为所有 Sophos 产品提供一个云管理控制台,免费提供组防火墙管理 (sysin)。

  • 云报告

    Sophos Central 在云端维护防火墙日志数据,提供灵活报告工具,支持您分析并显示一段时间的网络情况。

  • 零接触部署

    Sophos Central 支持您从 Sophos Central 轻松部署新的 Sophos Firewall 设备,无需接触。

更多了解 Sophos Central

观看影片

免费试用

资源

Sophos Firewall 及 XGS 系列产品手册

Sophos Firewall 新增内容

Sophos XG 系列硬件產品小冊子

Sophos Firewall 解决方案概要

Sophos 防火墙功能列表

防火墙购买指南

Sophos Firewall 和 SD-WAN

向 SD-WAN 过渡

面向教育行业的防火墙产品手册

防火墙最佳做法白皮书

您需要的五个 TLS 检查功能

Sophos Central Firewall 手册

Sophos Firewall OS v19 现已推出

2022 年 4 月 21 日

SFOS v19 提供了大大增强的 SD-WAN、VPN 和网络功能,使您能够轻松实现网络目标,同时让日常管理更加轻松。

img

SFOS v19 亮点:

  • Xstream SD-WAN利用所有 XGS 系列设备中 Xstream 流处理器的强大性能将 IPsec 流量放在 FastPath 上,从而将 VPN 性能提高多达 5 倍
  • 基于性能的链路选择可确保您最重要的流量根据延迟、抖动或数据包丢失通过性能最佳的 WAN 连接进行路由
  • 的零影响转换确保最终用户应用程序不受 ISP 中断或中断的影响
  • Sophos Central 中的 SD-WAN 编排使您只需单击几下即可快速轻松地设置复杂的站点到站点 VPN 覆盖网络
  • VPN 增强功能让您更轻松、更直观地管理站点到站点和远程访问 VPN 连接,包括新的 AWS VPC 导入工具
  • 新的搜索功能允许您在构建规则时在产品和网络对象中快速准确地找到您要查找的内容

PDF 中提供了完整的新功能列表。

下载地址

Download links for firmware and installers File information
Hardware Devices
ISO Installer
XGS Series HW-19.0.0_GA-317.iso
Virtual Appliances
Virtual Installer
VMWare VI-19.0.0_GA.VMW-317.zip
Hyper-V VI-19.0.0_GA.HYV-317.zip
KVM VI-19.0.0_GA.KVM-317.zip
Xen VI-19.0.0_GA.XEN-317.zip
Software Appliances
ISO Installer
Software Appliance SW-19.0.0_GA-317.iso
Appliances on AWS and Azure
Firmware upgrade file
AWS N/A
Azure N/A

百度网盘链接:https://sysin.org/blog/sfos-19/

posted @ 2022-07-05 08:33  sysin  阅读(9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