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Office for Mac 2021 (Office 365) 16.55 Universal

请访问原文链接:https://sysin.org/blog/office-2021-for-mac/,查看最新版。原创作品,转载请保留出处。

作者:gc(at)sysin.org,主页:www.sysin.org

2021.09.16,微软正式发布了 Office LTSC 2021,当然也包括 for Mac 版本,Office for Mac 2021 首个版本号为 16.53,与 Office 365 和 Office 2019 共享安装介质,通过许可的不同而区分版本和功能。请参看 Office 2021 for Mac 新增功能

officeicons

适用于:Office for Mac、Office LTSC for Mac 2021、Office 2019 for Mac

以下 Office 适用于运行 macOS 的设备:

  • Word
  • Excel
  • PowerPoint
  • Outlook
  • OneNote
  • OneDrive
  • Teams

以下部分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以帮助你计划向 Office Mac 用户部署用户。

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 适用于管理员的部署选项 Office for Mac。

系统要求

Office for Mac macOS 的三个最新版本上支持该版本。当 macOS 的新主要版本已发布后,Microsoft 将删除对最早版本的支持,并支持最新和以前的两个版本的 macOS。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升级 macOS 以继续接收 Microsoft 365 Office for Mac 更新

有关所有系统要求,请参阅 Microsoft 365和 Office 的系统要求。

芯片集支持

Office 为 Apple Silicon 和基于 Intel 的 Mac 设备提供本机支持。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 Apple Silicon Microsoft 365 2019 Office 和 2019 年支持

备注

OneDrive Microsoft Teams 对 Apple Silicon 没有本机支持。

语言

所有 受支持的语言Office for Mac 包含在安装程序包的 (.pkg) 文件中。每种语言没有单独的安装程序包文件。这意味着管理员无法选择要部署到用户的语言。而是在安装过程中根据 "系统首选项" 设置选择语言。如果未支持任何语言设置,Office Office 英语安装。安装所有语言,这意味着 用户可以轻松地切换到 其他语言,而无需重新安装 Office。

更新

Office for Mac 大约每月更新一次。这些更新根据需要包括安全更新和非安全更新,例如为更新提供稳定性或性能改进的更新 Office。对于具有计划或 Microsoft 365 (Office 365) 的用户,这些更新还可以包括新增功能或改进功能。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 部署适用于 Office for Mac 的更新

功能

有关不同版本应用程序的功能 Office for Mac,请查看以下资源。请记住,Office Mac 2021 和 Office 2019 for Mac 的 LTSC 在发布后不会收到新功能。如果要获取新的 Office 功能,应考虑迁移到包含 Microsoft 365 (的 Office 365) 计划 Office。

如果要查找可帮助用户开始使用 Office for Mac 的信息,请查看 Office 帮助 培训 & 资源

Office for Mac 功能

若要查看每个每月版本中的最新功能,请参阅 Microsoft 365中的新增 功能或 Office for Mac。

提示

若要提前访问新功能,请加入 Office 预览体验计划

Office LTSC for Mac 2021 功能

有关适用于 Mac 2021 Office LTSC 中的新功能的信息,请参阅以下文章:

Office 2019 for Mac 功能

有关 2019 for Mac Office 中的新功能的信息,请参阅以下文章:

隐私控制

可以使用首选项设置来配置与诊断数据和连接体验相关的设置,Office Mac 上的连接体验。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 使用首选项管理 Office for Mac 的隐私控制

应用捆绑包

每个应用的应用捆绑包(如 Word)包括运行应用所需的全部资源。应用之间没有任何共享资源。例如,适用于 Excel for Mac 和 Word for Mac 的应用捆绑包都包含应用所需的字体资源。

自定义项

为了帮助提高安全性,Office for Mac Apple 应用沙盒指南。这意味着在部署应用包之前或之后无法自定义 Office。请勿在应用捆绑包中添加、更改或删除文件。例如,即使无需 Excel 的法语语言资源文件,也不要删除它们。此更改可阻止 Excel 启动。但是,你仍然可以 为每个应用 配置首选项。

应用图标

在 Mac Office 应用时,应用图标不会自动添加到 Dock,但可从 Launchpad 获得。你可以为用户提供有关如何向扩展坞 添加应用图标的说明

版本号

Office for Mac、Office MAC 2021 和 Office 2019 for Mac 的主要版本是 16.x。由于主要版本相同,因此适用于 Mac 的三个版本的应用程序设置,包括策略、首选项和首选项与 Office 相似。

此外,与旧版本兼容的加载项和其他扩展解决方案很可能与较新版本兼容,或者需要最少的测试。例如,从 2019 for Mac Office 升级到 Office LTSC for Mac 2021 时。

Office LTSC for Mac 2021 的版本号为 16.53 或更高版本。Office 2019 for Mac 的版本号为 16.17 或更高版本。

下载地址

Microsoft Office for Mac 2021 (Office 365) 16.55 Universal(2021.11.16)
百度网盘链接:https://sysin.org/blog/office-2021-for-mac/
系统要求:从 16.55 开始,要求 macOS Catalina 10.15 及以上版本。

从 16.53 开始,Office 2019 和 Office 2021 是共用安装文件,通过许可证激活不同的版本,主要体现在界面风格上有较为明显差异,另外 2021 版有一些新增功能。

Office 365 是一种订阅模式,永久许可版即 Office LTSC for Mac 2021,同样是共用安装文件。

posted @ 2021-11-17 12:50  sysin  阅读(35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