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tner Magic Quadrant for Network Firewalls 2021(Gartner 魔力象限:网络防火墙 2021)

请访问原文链接:https://sysin.org/blog/Gartner-Magic-Quadrant-Firewalls-2021/,查看最新版。原创作品,转载请保留出处。

作者:gc(at)sysin.org,主页:www.sysin.org

Gartner Magic Quadrant for Network Firewalls 2021

Published 1 November 2021


战略规划假设

到 2025 年,30% 的分布式分支机构防火墙新部署将切换到防火墙即服务,而 2021 年这一比例不到 10%。

到 2025 年底,35% 的终端用户在网络防火墙上的支出将来自同一供应商的企业许可协议 (ELA) 提供的更大的安全交易,而 2021 年这一比例不到 10%。

市场定义/描述

网络防火墙通过网络双向保护流量。 尽管这些防火墙主要部署为硬件设备,但客户越来越多地部署虚拟设备防火墙、来自基础设施即服务 (IaaS) 提供商的云原生防火墙以及由供应商直接托管的防火墙即服务 (FWaaS) 产品。
网络防火墙的功能包括:

  • 应用感知和控制
  • 入侵检测和预防
  • 高级恶意软件检测
  • 记录和报告

魔力象限

Gartner-Magic-Quadrant-Firewalls-2021

领导者(Leaders):(无变化)

  • Palo Alto Networks
  • Fortinet
  • Check Point Software Technologies

挑战者(Challengers):

  • Cisco
  • Alibaba Cloud(新增)
  • Microsoft(新增)
  • Huawei
  • Junier

有远见者(Visionaries): 见图

特定领域者(Niche Players): 见图

阅读完整报告:https://sysin.org/blog/Gartner-Magic-Quadrant-Firewalls-2021/


在特定市场内定位技术参与者

主要技术市场上有哪些竞争参与者?他们如何为您提供长期帮助?Gartner 魔力象限是对特定市场的巅峰研究,可帮您广泛了解市场竞争对手的相对位置。利用图示法和一系列统一的评估标准,魔力象限可帮助您快速确定技术提供商执行其既定愿景的情况,并参照 Gartner 的市场观点了解其表现。

如何使用 Gartner 魔力象限?

面对特定投资机会考虑技术提供商时,请借助 Gartner 魔力象限迈出第一步。

请记住,专注于领导者象限不一定是最好的行动方案。有充分的理由考虑市场挑战者。特定领域者可能比市场领导者更能满足您的需求。这完全取决于提供商如何与您的业务目标保持一致。

Gartner 魔力象限如何发挥作用?

面对快速增长和提供商差异化明显的众多市场,Gartner 魔力象限用图形化方法划分出四类提供商:

  • 领导者很好地执行了当前愿景,并为未来做好了充分准备
  • 有远见者了解市场发展方向,或者有改变市场规则的设想,但执行效果不尽如人意。
  • 特定领域者成功专注于一个小的细分市场,或者目标不明确,创新和表现未能超越竞争对手。
  • 挑战者当前表现很好,或者可能在大部分细分市场占据主导地位,但未表现出对市场方向的了解。

相关产品下载

下载试用领导者产品:https://sysin.org/blog/firewall

posted @ 2021-11-11 11:19  sysin  阅读(84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