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道的安装与使用指南

禅道是第一款国产的优秀开源项目管理软件。先进的管理思想,合理的软件架构,简洁实效的操作,优雅的代码实现,灵活的扩展机制,强大而易用的api调用机制,多语言支持,多风格支持,搜索功能,统计功能——这一切,通过禅道,都可以拥有!下面,我将介绍禅道的安装和基本使用情况,希望可以对广大程序员们提供帮助:

第一步:首先登陆禅道的官网

第二步:在禅道官网选择一个你中意的版本

这个是不需要登陆就可以下载的,

禅道分为专业版和开源版两种,在这里,博主推荐各位看官选择开源版,因为对个人的小团队来说,禅道的开源版完全可以满足各位用户的一切需求,专业版也不是不行,但他是要钱的(剩下的就不用我说了吧)

而且专业版博主曾经安装过一次,里面的账户除了一个admin默认账户外,只可以再多创建管理两个账户,很不方便

但是开源版就不会遇到这类的问题

言归正传,第三步:点击开源版9.0.1会弹出相关下载页

这里随各位喜欢,想装那个就装哪个版本(一键安装比较好)

这就是安装包

第四部:运行安装包,(记住一定要安装在根目录上)

然后就是直接安装就好,安装完成后,到你安装的根目录找一个文件如图:

就是这个

 

 如图:

点开start.exe文件,会弹出如图:

点击“访问禅道”就会开始禅道的使用了,我们会看到一个页面:

 

 点击开源版就行,然后:

会看到登陆页面,禅道的默认账户为:admin,密码为123456,然后我们就会进入禅道页面:

点击进来后,点击屏幕右上方的“帮助”按钮,会弹出新手教程:

点击新手教程,禅道就会自动教你使用了,博主试过,里面的讲解内容很详细,但是讲解过程中保存的数据不算数(要注意!!!)

 好了,这就是禅道的所有安装到使用了,谢谢观看!!!

 

posted @ 2017-03-23 09:04  二进制哦哦  阅读(2039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