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使用 terraform 创建实例报错

Error: Error launching source instance: Unsupported: The requested configuration is currently not supported. Please check the documentation for supported configurations.
	status code: 400, request id: 1ef9ea64-03a7-42b6-ad8f-52481065431a

一种猜测是,您在此处选择的AMI使用的是t2.micro实例上不可用的一项或多项EC2功能,在这种情况下,您需要选择一种具有这些功能可用的更专门的实例类型。

另一个猜测是t2.micro实例当前在您的目标可用性区域中不可用。考虑到t2.micro实例类型的普遍性,在我看来这不太可能,但是我相信这是EC2返回此错误消息的原因之一。

因为该错误消息非常笼统,其详细信息是基础AWS API实现的一部分,而不是Terraform直接控制的内容。

我通过修改实例类型后创建实例成功了。HK 限制好多~

posted @ 2021-03-12 19:14  宋某人  阅读(19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