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AWS 1美刀预授权的问题

预授权

AWS在开始创建账户绑定信用卡收取的1美元和创建实例收取的1美元都是预付费

预付费:简单的理解,就是提前交钱,给商家一个授权。1美元支付之后,其实是给商家一个权限,可以自主扣费。这1美元的费用其实还没有支付给商家,1美元的额度只是暂时冻结了,等商家结算之后,生成账单,才会正式扣费。这1美元没有在你的信用卡账单里面,你不需要还这1美元的款。

注意:
1、注册新账号会产生1美金预授权
2、更换支付方式(信用卡)也会产生1美金预授权

如何取消预授权

其实,预授权是信用卡银行没有办法取消的。这个只有商家主动取消,或者客户联系商家取消,或者等商家结算之后,会取消。
招商银行信用卡的客服说,账户关闭之后,一般30个工作日之后,会自动取消商户的预授权。
提交工单问过AWS客服,预授权只是认证你的账户,相当于国内的实名认证。关闭账户之后预授权会自动取消。

取消了预授权,会收到交易取消的短信,你的1美元额度就会释放。

如何关闭账户

先删除绑定的信用卡,然后关闭AWS账户即可。

删除信用卡需要你的账户有两张卡,才能删除一张,只有一张卡是无法删除的,所以建议先绑定一个虚拟信用卡,然后删除原来的卡。
注意:关闭账户需要你删除实例,没有欠费才可以。

预授权与消费

授权

预授权预授权这里写着授权,但是不会实际扣费
信用卡消费记录为待入账状态

消费

如果产生费用,消费记录你看到的也是授权,但是在信用卡账单日之后就会变成消费
信用卡消费记录为已入账状态

posted @ 2021-03-10 17:35  宋某人  阅读(112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