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点击链接:debugx5.qq.com提示您使用的不是x5内核

因为要测试小程序,需要webview调试功能,正常来说在微信任意一个聊天窗口,输入:debugx5.qq.com,点击该链接就可以,但是我的安卓手机就报错了,说我使用的不是x5内核,解决办法:

1.在微信窗口输入:debugtbs.qq.com,点开,提示需要设置forcex5为true

2.根据提示你再输入一个:debugmm.qq.com/?forcex5=true,点开,提示:

 

 

3.然后再回去点:debugtbs.qq.com 这个链接就发现打开的页面不一样了,出来tbs调试页,点击:“安装线上内核”按钮,安装完成后,再回去点击:debugx5.qq.com这个链接,就发现可以出来X5调试页面了。

 

posted @ 2020-05-22 09:25  白杨的博客  阅读(29510)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