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 [分享] WingIDE 彻底支持中文显示的方法

夜已深,看着 wingIDE 的 Source Asistant 等窗格中原本应该显示中文的地方依然是一个个方格,非常不爽。

祭起谷歌大法,搜索到了一堆结果,多数停留在通过编辑偏好修改字体设置阶段,不知道这些大侠是不是真的

不需要 WingIDE 的 Source Asistant 等工具,反正我是看着这些工具的中文显示乱码就来气。

终于在万绿丛中找到了需要的那一点红:http://hi.baidu.com/slickqt/blog/item/ce7e88fa015347294f4aeab3.html

找到“C:\Program Files\Wing IDE 3.2\bin\gtk-bin\etc\pango>” 目录中的 pango.aliases 文件

参照上述链接介绍将内容改成:

courier = "yahei consolas hybrid"
sans = "yahei consolas hybrid"
serif = "yahei consolas hybrid"
monospace = "yahei consolas hybrid"

当然如果能够忍受  simsun 的单调也可以都改成 simsun,或者其它字符比较完整的字体。

重启 wingIDE,终于在所有窗格中看到了正常显示的中文。:D

 

 from http://blog.csdn.net/hairui/archive/2010/04/02/5443356.aspx

posted on 2011-03-04 00:39  房客  阅读(56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