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申请了一个新域名

新域名是:4js.me 怎么样,是不是很短?呵呵,偏门的国家的域名没有人要的,我也是图个省事。

 

一不小心又申请了一个域名。本来已经申请了5ihtml.cn了,但考虑到天朝的网络环境最近不太稳定,所以还是申请了一个国外域名,并且在国外的虚拟主机上申请了空间。虽然咱不在自己网站做坏事,但应付起来太麻烦了。幸好目前国外的互联网还是比较自由的。

新的个人网站使用的是php版本的wordpress,这个个人博客据说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哦。嘿嘿。试用了一番,确认还不错。除了wp自身不错的功能外,还有不少的扩展插件供你选择。

网站目前我已经开始更新了,考虑在博客园的时候自己太懒了,所以给自己下个任务目标吧。一周至少一篇自己写的博文,并且在文章质量上也会有所提高的。嗯。加油了。

希望大家有空到我个人博客来作客。也希望可以做到一些互链。

posted on 2010-01-11 09:38  房客  阅读(21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