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博客圆

  2017年3月19日,参加大米时代2017年年会,结识娄嘉鹏老师。2017年3月20日,娄老师将我拉入大神云集的专业教学群,噢耶,这个群我喜欢。

  孤独地前行了好多年。不断有人劝我回归“大环境”之时,我意识到了我由于处在互联网时代,我不会有像无数默默快速燃烧完自己不留一点灰烬的同行一样的结局,依然特立独行,通过网络结识更多同道中人。

  入驻CSDN的日子里,我送出了《IT学子成长指导》专栏,帮助了无数学子。自己的所有教学资源,也通过这里公开分享,不时收到学生反馈,以及为学生解答学业、课程中的疑问。感谢CSDN,给我翱翔的天空。

  xinz的推荐中提到了博客园的分组功能,这是我几年前就期盼的功能啊!甚至,同当时的CSDN频道总监曾面谈一下午阐述自己的需求。现如今自己的教学工作基本都在蓝墨云班课上实施了,但带学生发专业博文仍是要的。

  查看博客园的注册时间,2013年8月,距今天开通博客,4年;想起注册CSDN账号,2007年,但开通并使用博客是在2011,也是4年。

  如今脚踩两条船,一脚计算机,一脚教学法,发博客用博客不会像几年前疯狂,但博客对我和我的学生不可缺。

  以此文开篇。

posted @ 2017-03-21 06:34  迂者-贺利坚  阅读(228)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