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it 报错】 method initializationerror not found:JUnit4单元测试报错问题

今天是用JUnit测试一段代码,报错method initializationerror not found::出现如下问题:

双击这个就显示出现如下的错误:

查询网上,说是junit版本的问题:

那我就不使用JUnit这个Libernary了,下载最新的junit4_12的架包进行替换。

查询网上,还说缺少了架包,是这样解决的问题:

除了引入junit-4.12.jar之外,还要引入2个依赖jar包:hamcrest-core-1.3.rc2.jar,hamcrest-library-1.3.rc2.jar

到这里,各位网友的问题都已经解决了,大家都很happy。但是,我发现我的问题还是没有,还是上面的错误,直到在某一个论坛的某一个评论中发现,我的方法需要加上public。擦!!!!

这下junit恢复正常了,虽然还报错,但是是代码中的问题了。

解决问题!!!!

 

posted @ 2016-07-07 13:43  Angel挤一挤  阅读(21926)  评论(1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