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在eclipse3.3中配置swt-designer 6.5及注册

本人也是初学eclipse,swt-designer6.5比较新,网上配置资料也较少,至少我自己配得就挺郁闷。希望本文能给像我一样的初学者以帮助。

一、安装

(1)首先要确定本机的java运行环境正常可用。我的java环境的版本是Java(TM) 2 Runtime Environment, Standard Edition (build 1.5.0_04-b05)

(2)然后确定Eclipse能够运行正常。我的eclipse的版本是Version: 3.3.0 Build id: M20070921-1145

(3)到www.swt-desinger.com下载swt-designer,我所用的是v6.5.0 Latest Stable Build Zip Edition for Eclipse 3.3。

(4)装安装包解压。解压出的features和plugins里的内容分别复制到eclipse安装目录下的相应目录中去。

(5)这时如果一切正常的话,在eclipse的window->preferences下面可以看到多出了Designer一项。

(6)下面执行注册。

注册项在(5)所提到的desinger项下的License。

方法一:

首先将Automatically activate when possible选项去掉。根据提示发邮件到swtdesigner去注册,这样有时间限制。(一般只可以用十天)

方法二:

也就是crack了。上网查到了一个最省事的方法。到这里下载注册机。执行里面的keygeno.jar,如果正确安装了JVM,可以直接运行。输入姓名(网上建议说名字中间要留空格)以及本机的mac地址,执行generate。如下图所示结果。 keygen

在当前目录中会生成一个叫Instantiations.license的文件,把这个文件放到 系统盘\Documents and Settings\当前用户名 目录下面。这样就完成注册了。现在重启动eclipse,查看license。如下图所示。

register

可以看到注册成功了。(这种方法才是大家最想要的,嘿嘿)

二使用

安装之后会发现在eclipse的工具栏会多了两个按钮如下图所示

new

分别是建立一个swt支持的工程,及新建swt相关的类。

(1)选择新建工程

newproject

选择finish。

(2)新建一个application window

Application

newclass

填入类名,选择finish。随机eclipse可以打开新建的类。

但会出现一些error 如图所示

error

提示Display cannot be resolved等错误。原因是程序无法引入org.eclipse.swt这个包。要想正确运行swtdesigner需要把相应的包引入到项目中。解决方法如下。

在Project->properties中选择java build path如下图所示

addclass

选择Add External Jars

到Eclipse的安装目录下的plugins目录里面找到如下文件

org.eclipse.swt.win32.win32.x86_3.3.1.v3346i.jar

org.eclipse.core.runtime_3.3.100.v20070530.jar

org.eclipse.ui.workbench_3.3.1.M20070921-1200.jar

org.eclipse.jface_3.3.1.M20070910-0800b.jar

添加进入就可以了,要注意下划线之后要与eclipse的版本一致。

现在可以发现eclipse中的程序里的红线不见了。

点击design就可以看到可视化编辑环境了

visual

 

执行编译运行就可以看到出现winform的程序运行界面了

result

 

OK,enjoy it.有问题在本帖下面留言吧,我会及时回复。

posted @ 2007-11-16 14:35  Swizard  阅读(15017)  评论(3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