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编程的逻辑》终于上市了!

2018年1月下旬,《Java编程的逻辑》(马俊昌著)终于出版上市了!

这是老马过去两年死磕到底、无数心血的结晶啊!

感谢“博客园”的广大读者们,你们对老马文章的极高评价、溢美之词、自发分享,是我写作的信心和动力!

感谢IT领域的知名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华章分社——的编辑和领导们,在已有多部Java经典的情况下,依然高度认可本书的独有价值,大力推出我这本大部头(675页)。相信本书也一定可以带给你独特的收获!

这本书和别的书有什么不同?

简单来说,其他书大多教你怎么用,而这本书帮助你透彻理解从基本概念到高层框架,剖析实现原理与JDK源代码,融合专业理论与应用实践,使你透彻理解Java编程的实现原理和思维逻辑,融会贯通。具体来说:

  1. 对于每个编程概念,不仅介绍了语法和用法,还分析了为什么要有这个概念,实现原理是什么,背后的思维逻辑是什么;

  2. 对于Java的主要API(如Java基础类、各种容器类、文件、并发包等),不仅介绍了用法、示例和应用,还剖析了大量JDK源代码,解释了其内部实现机制;

  3. 对于实践中常用的系统程序和框架,如键值数据库、消息队列、序列化框架、DI(依赖注入)容器、AOP(面向切面编程)框架、热部署、模板引擎等,本书利用基本API演示了其基本实现原理;

  4. 本书不仅注重实现原理,同样重视实用性,介绍了很多实践中常用的技术,包含了不少实际开发中积累的经验和教训,使读者可以少走一些弯路;

  5. 本书虽然是Java语言描述,但以更为通用的编程逻辑为主,融入了很多通用的编程相关知识,如二进制、编码、数据结构和算法、设计模式、操作系统、编程思维等;

  6. 本书高度注重表述,尽力站在读者的角度,循序渐进、简洁透彻、通俗易懂。

你能学到

  1. 系统全面地掌握Java编程的用法:涵盖概念、语法和类库。
  2. 透彻理解Java编程的实现原理:理解概念和语法背后的思维逻辑,理解JDK主要类库的源代码,循序渐进探究本质。
  3. 快速提升编程实战能力:更好地理解和应用高层的系统程序、框架和库,借鉴作者积累多年的经验和教训,少走弯路。
  4. 与专业理论知识融会贯通:更为深刻地理解二进制、编码、数据结构、设计模式、算法、操作系统等,提升整体的编程思维和水平。

更多信息

本书的更多信息如下:

前言

完整目录

作者简介

读者评论

完整代码

勘误

购买信息

各大网店有售,搜索书名“Java编程的逻辑”即可。

京东自营链接:https://item.jd.com/12299018.html

求购买、求好评、求分享!

posted @ 2018-02-01 09:29  老马说编程  阅读(9070)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