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Style Group Boxes 样式设计(十五)

在计算大小提示时,QGroupBox从样式中获取三个像素度量:PM_IndicatorWidth,PM_CheckBoxLabelSpacing和PM_IndicatorHeight。

QGroupBox具有以下样式元素树:

 

 

Qt并未对复选框的绘制方式施加任何限制; Java样式使用CE_IndicatorCheckBox进行绘制。 有关完整的树,请参见检查和单选按钮。

我们还给出了带有子控件和子控件矩形的窗口小部件图像:

 

 

组框的样式选项是QStyleOptionGroupBox。 可以在其上设置以下状态:

StateSet When
State_On 复选框已选中
State_Sunken 复选框被按下
State_Off 复选框未选中(或没有复选框)

QStyleOptionGroupBox的其余成员是:

MemberContent
features QStyleOptionFrameV2 :: FrameFeatures枚举的标志,用于描述组框的框架。
lineWidth 用来绘制面板的线宽。 始终为1。
text 组框的文本。
textAlignment 组框标题的对齐方式
textColor the QColor of the text
posted @ 2020-11-04 21:57  流浪侠客  阅读(99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