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顶级音频播放软件AIMP

http://zmingcx.com/europes-top-software-aimp-audio-player.html

音频播放软件众多,耳熟能详的Winamp、Foobar2000、千千静听、AIRPLAY,在线播放器酷狗、酷我、QQ音乐等。

AIMP 是一款来自俄罗斯的音乐播放软件,操作方式类似老牌MP3 播放器 Winamp。但是它却有比 Winamp 更多以及更好用的功能,而且完全是免费软件。有着华丽的界面,但是却非常的省资源,程式在执行的时候记忆体占用得非常少,缩小到系统列之后,只占用约 3 到 4 MB 而已,并支持DFX等插件,相信一定能够满足您的音乐试听需求!

另外,AIMP还提供了专业的皮肤制作工具,如果你E文够强,可以方便地个性化自己的播放器。

软件主页:http://www.aimp.ru/index.php?newlang=english

posted @ 2014-11-15 15:11  程序员斯文  阅读(82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