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pSuite安装与sqlmap联动

 

 

这是我新建的一台虚拟机,还没有安装java运行环境。

这是我的[burpsuite2.0](https://pan.baidu.com/s/1uGn4IE6_6Xn4cwj_Vo5BBg),现在我们去安装[jre环境](https://download.oracle.com/otn-pub/java/jdk/8u192-b12/750e1c8617c5452694857ad95c3ee230/jre-8u192-windows-x64.exe)

老方法就不赘诉了,配置一下字体

然后配置一下burpsuite的访问日志

 

 

2. 执行命令:sqlmap.py -l sqlmap.txt --batch -smart  即可对sqlmap.txt中保存的所有request进行注入扫描。

  Batch:会自动选择yes

  Smart:启发式快速判断,节约时间。

  window版的sqlmap最后能注入的URL都会保存到C:\Users\Administrator\.sqlmap文件夹下。

 

posted @ 2018-12-18 12:36  唐小风  阅读(142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