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 Internal Server Error /swagger/v1/swagger.json

某些时候,运行起swagger时,会引起“ Internal Server Error /swagger/v1/swagger.json ”错误。

 

 

以下是我的解决经验:

1,先看控制台,查看原因。发现原因是:Ambiguous HTTP method for action,翻译后是“不明确的HTTP操作方法”。估计是有哪位仁兄提交代码时,没标明HTTP方法。

 

 

 

 

2,搜索将Controller里的所有public方法,在搜索结果窗口,按键盘的 ↓ 和 ↑ 按钮,快速切换查找。最后发现是方法写了public,改为private即可。

 

 

结论:

Ambiguous HTTP method for action,翻译后是“不明确的HTTP操作方法”。

有可能是没写HTTP方法,如 [HttpGet]、[HttpPost] ,在方法上添加上即可。

也可能是将一些原本应该是私有的方法,写了public导致的。

 

posted @ 2020-08-25 15:06  努力吧兄Dei  阅读(20714)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