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iis中aspx页面无法访问,但是html页面可以访问的解决办法

1,参考了网上很多经典的解决办法

   不再累述,大家可以通过连接过去看。

http://blog.csdn.net/wangluojisuan/article/details/6927405 

http://apps.hi.baidu.com/share/detail/40774831 

 

2,补充一点

     我在试了上述办法后没有效果。最后发现,原来是之前我重装过一次iis,中间提示需要从win2003的sp2中复制安装文件,我并没有选择sp2,而是直接跳过了。所以留下了隐患。

     最后重装iis,并按照微软提示选择安装文件,需要从sp2中选择时就要从sp2中选择,需要从win2003的i386中选择时就从i386中选择。

     安装完成后,通过aspnet_regiis重新注册了.netframework的几个版本。

      发布网站,成功。 

posted on 2012-02-22 19:43  农民  阅读(844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