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抵制“辱华”品牌秀,D&G神回复:呵呵~ 那不是我!

明星群体抵制“辱华”品牌秀,D&G神回复:那不是我!

补发一下,前写天写的:

  就在今天下午,有网友爆出知名品牌 Dolce&Gabbana(杜嘉班纳)的设计师兼创始人Stefano Gabbana在ins上公然发表辱华言论。

  下面截图 可以看出 country of 💩💩💩 is China的字样,虽然我英文不太好,但是China还是能看懂的。

过份了啊,人渣

  是个中国人看了都来气,该新闻一出引起了大众的广泛热议,全国人民的愤怒,他更是出言不逊说“中国才是‘狗屎’的国家”等辱骂,事后此次大秀会的受邀明星:木子洋章子怡李冰冰陈坤王俊凯等等均纷纷发表微博:“我爱我的祖国”、“祖国高于一切”,火箭少女101官博更是明确表明“任何成员均不会出席今晚Docle&Gabbana上海大秀活动”。

坤哥今天上午的飞机已抵达上海,知道褥华事件后立马掉头返回北京,不参加Show了

子怡女神霸气发声
何老师的郑重声明
火箭少女均不出席,让D&G自己凉凉去吧~

程序员也爱国

  虽说作为一名程序员,娱乐圈的新闻我并不是太关心,也不追星,每天心里想的就是如何用一行代码,只用一行哦~ 就能改变世界,但这一次真心为他们点赞。

  首先我是一名中国人,其次才是一个程序员,就跟你骂我可以,但不能骂我家人是一个道理,骂了怎么办呢??怎么办??不服就干啊,打回来~,这也是我IT平头哥的一惯作风(蜜獾(huan),平头哥 被称为最无所畏惧的动物)。

  前段时间国内知名艺人@赵丽颖 、@冯绍峰 在微博宣布婚讯,引发媒体和社会各界的关注,#赵丽颖冯绍峰结婚#迅速登上微博热搜榜,微博也因为瞬间流量过大,热搜功能出现了短暂故障. ——程序员不背锅,只支持离婚并发

  鹿晗和关晓彤微博互圈“宣布恋情”了,微博摊了 ——程序员不背锅,也不是离婚哦
也不是离婚哦,并发不支持

但是这一次如果还挂了,相信程序员是愿意背锅的,这种人渣~要让全国人民,大街小巷都知道。

群星罢演

甩锅了

  虽然事后D&G大傻发现事情的严重性,开始甩锅了:“D&G设计师在下午1时许在Ins上对此回应称:我的ins 账号被盗了。我的律师事务所正在处理这件事,我爱中国和中国文化,对于发生的事我感到非常抱歉”。

账号被盗了,呵呵~

请问你信了吗?滚吧~,滚的远远的

  随后官方也赶紧出来澄清:“Dolce&Gabbana的官方Intragram账号和Stefano Gabbana的Instagram账号被盗,我们已经立即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我们为这些不实言论给中国和中国人民造成的影响和伤害道歉。我们对中国和中国文化始终一贯的热爱与尊重。”

道歉就完事了吗??自己作死呢~

结尾

  最后共青团中央在官方账号回应了“Dolce&Gabbana设计师发表辱华言论”事件:我们欢迎外国企业来华投资兴业,同时在华经营的外国企业也应当尊重中国,尊重中国人民。这也是任何企业到其他国家投资兴业、开展合作最起码的遵循。
共青团中央在官方账号回应了

  你敬我一尺我还你一丈,不管是谁,如果你自己都不尊重自己,又怎么能要求别人来尊重你呢??

  好吧,事情讲完了,作为一名小小的程序员,还是努力学习吧,期待着一行代码就能改变世界的梦想早日实现,努力学习吧,关注下面这个公众号,与您一起进步,努力成为你想成为的样子。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做有温度的攻城狮!

更多文章:

easy-mock 最好的备胎没有之一
immutability因React官方出镜之使用总结分享!
小程序项目之做完项目老板给我加了6k薪资~
小程序项目之填坑小记
面试踩过的坑,都在这里了~
你应该做的前端性能优化之总结大全!
如何给localStorage设置一个过期时间?
动画一点点 - 如何用CSS3画出懂你的3D魔方?

作者:苏南 - 首席填坑官
链接:https://blog.csdn.net/weixin_43254766/article/details/83758660
交流:912594095、公众号:honeyBadger8
本文原创,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IT·平头哥联盟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原链接及出处。

posted @ 2018-11-29 21:15  漫画前端∙苏南  阅读(41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