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安排

1,

开会明确本周的任务。

加强在信令解析上的练习,周一先拿去年的信令解析练手,同时熟悉磊叔写的Socket通信,加入信令解析策略,想好怎么在上面进行扩展。

周二进行信令解析的工作验收。

 

告知周二进行对上届代码在策略和结构的代码检视,

同时确认,一个老员工支撑上届他们代码的解说,特别是策略和结构上面。

 

2,周二,老员工对上届代码的解说,以及经验交流,主要是编码时的一些注意事项,

比如比赛上,人员的分工,设计的技巧,策略制定的技巧,UT编写的技巧,以及整个比赛的阶段把控。

同时确认各自的分工,

 

准备好一些必要的工程,比如深搜,广搜,矩阵计算等(分工)

 

周二,挑选部分图论的简单题,准备周三进行练习。

3,周三,利用晚上,进行整体配合作战。

 

4,周四,确认一些可能会用到的书籍,一些资料以及把可能用到的模块放到环境中,同时对环境进行清理。

同时准备一些补给品,比如咖啡,2个灭蚊器,牛奶,干粮,花露水等。

早点睡觉,准备比赛。

 

posted on 2014-07-14 06:23  suriyel  阅读(23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