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竹叶飞
Hello the cruel world.

或许半夜不睡觉而是写文字对身体并不是太好,不过毕竟很久没有写总结了,不如来乱写一波。

每到大型比赛前我总会自我感觉良好,虽然NOIP前我也是这样的,不管怎么说这样我在心理上是很舒服的,因此并不介意这一点。

NOIP过后8个月,转眼就是NOI了,这大半年我付出了“翘课”的代价才勉强获得一些竞赛方面微不足道的小收获。

ZJOI二试的翻盘可能是幼小的我的一个转折点,尽管现在看来那时的我还是很菜的。我不好说现在自己的状态怎样,至少这半年来我感觉自己的一些习惯改正了,也在日常生活中能更冷静了。印象很深的是一个月前NOI模拟赛出现了一个“很强的小哥”,当时的我还无法接受,但是后来我逐渐意识到这样的人是不存在的,比如去年暑假坐我边上的lqz。我觉得尽管他这样做毫无意义,至少他让我更加坚强了,毕竟世界的历史无法估量,宇宙那么浩瀚,什么事没发生过,什么人没出现过,想想这些,心中生起敬畏之情,心态也就放正了许多。

然后是中考

然后是NOI

然后我想到了yhx

毕竟今年没法保送,只是去旅游一趟,甚至在我的生命中也不能算什么。

就算最后我的成绩不如期望的那样,我也觉得没有遗憾,毕竟一个排名没有那么重要,何必追求太多呢,况且前面的位置一名可能差挺多分的

大概就是 要热爱生活吧

posted on 2018-07-10 23:07  翠竹叶飞  阅读(954)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