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竹叶飞
Hello the cruel world.

最后一次物理课,由于3-3内容太少,而且高考不考(雾) 成功凑足时间看电影。

什么是科学家?

影片中有答案。他们是疯子,但也是最伟大的人。

巨兽开始出现在各大洲,摩天大厦在它们面前真真切切地如同手中玩物。这是一个可怕的时代。

于是勇士们以及机甲猎人矗立在高楼闹市之上,修筑中的生命墙如风中残烛,人类意识到了他们的渺小。

一批批的驾驶员牺牲,怪兽也一个接着一个倒下,却似乎没有消停的迹象。元帅身边的科学家预言,目前的所有怪物只是“怪物世界”的几个小喽啰,仅是为了探探点,一大波延绵不绝的怪兽,正以不断加快的速度出现,甚至同时出现两只“第四量级”巨兽,甚至3只……

于是一切的抵抗只是苟延残喘,人类的时代已走向尽头,生态遭受污染后的地球极其适宜怪兽居住,很显然地球即将易主。

怪兽竟然会喷射使得机甲瘫痪的强酸,放出电磁波在瞬间使得半个世界的电子设备信号被干扰。之后男主和一个超强的妹子完美地结合,成功抵挡一次史无前例的双怪兽的入侵并且从大气层外坠回地面还活着,成为英雄。

可真正的boss还没有出现。

 

和预测的一样虫洞附件出现了2只怪兽,静静地盘旋着等待老大的出现。

Newton通过和怪物、另一位科学家浮动连结发现了一切秘密,紧急关头下在指挥室喊出了炸毁虫洞的方法。

大boss出现。

腥风血雨。

 

元帅引爆了核反应堆,巨大能量产生的强光划过天边。两只怪兽被炸死。人类的希望就在男主和女主身上了啊。

听从科学家的指挥,他们拖着两只怪兽的尸体进入虫洞,引爆核反应,逃出虫洞。

无法想象的能量迅速释放。

世界在炸裂,虫洞关闭。

 

最后当然主人公获救啦,感人肺腑

 

 

这确实是一部与物理结合很紧密的作品

科学家真伟大(而像我这种低端OIer看起来就没什么前途)

今夜,特别想成为俞启威那样的巨人,胜过参加什么IOI。

我爱物理。

当然仍需努力,但我相信没有什么是做不到的。我希望这不只是短暂的视听效果给我带来的震撼。我希望前方是光明的。

posted on 2018-05-12 23:02  翠竹叶飞  阅读(24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