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竹叶飞
Hello the cruel world.

2017.4.25

话说4.24怒订正了6题,早上大扫除,把校服弄脏了too sad

中午从二中出发,只2个小时不到就抵达宾馆,开始先在大厅等候了半天(分配房间),和一试差不多。只是这个宾馆要远优于“红太阳”,毕竟温州自“皮革厂”倒闭后已沦为一个小县城。

至于房间也挺不错,和赵大爷分一个好大的房间(隔壁ztr和yf的貌似是豪华的三人间QaQ)。忽而忆及wjz曾说余姚的宾馆十分优秀,不免有些开心。

晚上步行至余姚中学(非常近),回来途中三个人只一把伞,不禁感慨中午时回寝室拿伞是多么明智,感受到“未雨绸缪”的道理。

回到宾馆,发现没有房卡!!索性事先已有zfq的电话,而他却要到8:00左右才能回来,内心崩溃。(此时6:00)

又索性事先手机里有房间安排表,去拜访了zdm ljj,只能一直待在Ljj房间了= =

先感受了莫队,矩形周长并(并没有学会),又查了查到学校的路线(以防走丢),then 开始唱歌,非常浪。

后来回到自己房间,和xjy zfq zdm 怒打双扣,异常开心。

话说这个余姚的条件挺不错的,余姚中学也非常大。且day0我也学习到了一些独自在外的经验,自认为挺棒的。

 

P.S. 按照惯例,还要来余姚中学3年,今年毕竟来感受一下,自己水平也不行,但不要怕,趁现在离AFO还很远,好好学知识吧。

 

教训:

1 未雨绸缪乃至理!

2 出门在外,最后带上手机、所有可能会用到的东西,存周围同学的电话,至少联系不上认识的同学会让人绝望!

posted on 2017-04-25 21:24  翠竹叶飞  阅读(26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