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竹叶飞
Hello the cruel world.
几天前的CTT的胸牌上印着熟悉的初中学校的名字,回想起自己早已废弃的博客,不禁感慨万分。如你所见,一位名叫supy的菜鸡OIer曾经小心翼翼地写下一篇篇文章来装点这个地方,时间是初二的ZJOID1直到初中结束。最早是若干篇div2的做题记录,后来不知怎么演变成了记录心情的日记,或是比赛的游记。supy不习惯于在博客里写题解(最初是觉得自己做的题对dalao来说太sb不好意思贴出来),因此学术相关的文章只有寥寥数篇。游记大概有ZJOI2017,NOIP2017,TWC2018,九省联考2018,ZJOI2018,NOI2018(彼时年轻的supy没有参加WC、CTSC),supy惊奇地发现过去的岁月里自己已经走过了一个多轮回,虽然一些比赛令人伤感,但也能成为他若干年后甜美的回忆吧,而这个博客,也见证着岁月的流逝,花落花开年复年。
不久后就快要退役的supy也发现,自己曾经写的所谓游记几乎都是流水账,没法让别人学到很多东西;而自己曾经写的心情日志则有许多消极而无聊的文字(文章主旨是自己有多么菜QAQ),遂决定停更博客造福社会,只留下初中OI生涯的所有文章留作回忆。
The end.
posted on 2018-12-08 15:09  翠竹叶飞  阅读(554)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