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找不到组策略解决办法

今天在win10系统上使用gpedit.msc查看组策略,报错了

网上找了一个办法,实践成果了。具体方法链接为:

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85298320176888660&wfr=spider&for=pc

具体方法为:

在Windows 10家庭版中有三种可能的方法来安装组策略编辑器,但是使用批处理文件是最简单的一个方法,因为它对用户简化了操作过程,对于一个新计算机用户来说都足够简单。

1.打开记事本程序。

2.将以下代码输入到记事本中:

@echo off

@echo "这个批处理文件将在Windows 10家庭版上启用组策略编辑器."

pushd "%~dp0"

dir /b %SystemRoot%\servicing\Packages\Microsoft-Windows-GroupPolicy-ClientExtensions-Package~3*.mum >List.txt

dir /b %SystemRoot%\servicing\Packages\Microsoft-Windows-GroupPolicy-ClientTools-Package~3*.mum >>List.txt

for /f %%i in ('findstr /i . List.txt 2^>nul') do dism /online /norestart /add-package:"%SystemRoot%\servicing\Packages\%%i"

pause

 

3.单击文件--另存为,保存这个文件,“保存类型”选择“所有文件”,文件名命名为gpedit-enabler.bat。

4.右键单击gpedit-enabler.bat,然后单击“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5.完成后,将看到文本滚动并关闭Windows。如果看到错误740,说明你忘记了以管理员身份运行这个批处理文件。

6.运行完成之后,再次gpedit.msc查看,就会出现

 

 

 

posted @ 2022-10-21 11:28  Super叶子  阅读(95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