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FreeTextBox添加上传图片功能

在项目中用了FreeTextBox作为编辑器,非常方便,但美中不足的是需要通过相册来插入上传的图片,虽然功能比较强大,但用户还是觉得比较麻烦,所以就在网上搜索了一番,还真找到了宝玉大大发的一篇。按照宝玉的文章,我做了一个demo,但发现有错误,原来宝玉是在04年发表的文章,是针对那时候的FreeTextBox的,而我现在用的是3.1.6。于是就仔细得看了看代码,找到了解决方法,贴出来与大家分享。

问题出现在把代码插入到编辑器的这个函数,新版的FreeTextBox把JS重写了,并把这个函数的名字改成了InsertHtml。

    FTB_API['<%=FreeTextBox1.ClientID %>'].InsertHtml(textToInsert);

通过上面的代码就可以把代码插入到光标所在处了,非常简单。



至于原理可以看宝玉的文章,我就不狗尾续貂了。同时提醒一下:这种做法会产生垃圾临时图片

posted on 2008-01-07 00:08  Superstone  阅读(2942)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