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考特 容易忽略的开户细节

要玩美股,分析了个人的投资习惯,选择了史考特,原因如下:

1)单项一次交易费7美元,一次买卖交易,不过14美元而已,关键是不限股数,也就是说一次买的越多,交易费越微不足道,要比其他券商便宜

2)无账户维护费、无账户不活跃费、无账户转移费或关闭账户费

  (3) 写推荐码,双方皆可获得3次免费交易的机会。这就省了21美金呢!

在国际账户申请表的17. Promotion Code(优惠代码)→ 填入代码75682326

这样你我都会有3次免费交易的优惠喔,共计21美元,当然这个你也可以不填写,这样大家都没有优惠。

好,下面分析下新人害怕的地方:

1.需要准备的材料可以通过照片发送到邮箱api@scottrade.com,不需要使用邮递,如有疑问可联系史考特中文客服。

2.非美国人免税的W-8BEN 表格不需要邮递,第一次登录史考特会引导你签署。

3.整个流程都是免费的。

4.如果Promotion Code(优惠码) 填入了 75682326  这样咱俩都能省$21,省了就是赚到了,当然你也可以写你朋友的,这样你俩就赚$21。

5.没有香港账户,没事,在银行转账就可以,比较了下交通银行的出国金融卡是收费最低的。

posted @ 2014-08-14 00:44  SuperHappy  阅读(37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