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e加载DLL的时候会有一系列的搜索路径

Posted on 2018-02-27 17:15  supercxm  阅读(49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假如安全DLL搜索模式启用,搜索顺序如下:
1. 应用程序所在的路径
2. Windows SYSTEM目录。通过调用GetSystemDirectory函数可以获取这个目录的路径。
3. 16位系统的目录。并没有函数可以获取这个目录的路径,但是它会被查找。
4. Windows目录。通过调用GetWindowsDirectory函数可以获取这个目录的路径。
5. 当前目录
6. PATH环境变量指定的路径。请注意,这并不包括每个应用程序的应用程序路径注册表项中指定。在应用程序路径注册表项的键值并不作为DLL的搜索路径。
https://jingyan.baidu.com/article/95c9d20d514b0dec4e756123.html

Copyright © 2024 supercxm
Powered by .NET 8.0 on Kuberne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