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辟另一块地

Posted on 2018-02-13 17:21  supercxm  阅读(8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今天开通了我的第一个博客。我想把它作为脱离我生活圈子的一块地。在这里记录一下我所学和生活。变得随性,相对自由。

        在以前的工作学习中,我经常从他人的博客中学到很多,并十分敬佩这些博主。他们肯花时间,将自己所得记录的如此详尽,并且还对提问进行解答。我觉得这才是一个求学者应该有的气度,向他们学习。

        想起在读研期间,导师开的科研博客,当时的自己还很幼稚,觉得这些东西一点都不实际,而且很费时间。现在发现,其实并不是这样,这样的积累还是特比有用的。为此,我还是要对当年的态度,表达歉意的。

       此时,我也近三旬老汉,周围变得简单而复杂。说简单,是自己的生活变得简单,上班族一个。说复杂,是自己所做的事变的复杂,很多时候,记忆变的模糊,一带而过的事情太多了,然后需要时,又要进行重复的查询。

       我的心里还是对未来有一定的期许。希望自己可以做一些自己更感兴趣的事,把这条路子走的随心,让自己的能力跟得上自己的想法。

       此时,就想说这么多,说给自己吧,说给自己的这块地。

Copyright © 2024 supercxm
Powered by .NET 8.0 on Kuberne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