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博客作业

Q1:在学习C++之前,我并不懂什么是编程,对它的认识只停留在一个词上,以为编程就是老师给你一段代码,你照着打出来直至铭记于心,然后开始下一段代码的敲打。我对自己的编程能力评估是0分,是的,0分。在此之前,我从未接触过编程,家里连电脑都没有,我连电脑的基本操作都不会,一切都是刚刚起步。

Q2:学了两周C++,我还是有点懵的,但也总算知道编程的基本步骤。第一次编程,说实话,很糟糕!我甚至还不知道老师讲了什么,就被迫着亲自动手。毫无疑问,我成了最后一个离开实验室的人,所幸最后总算编写完成提交上去了。这也给我上了一课,要学好编程,不能只看一本C++教程,你还要去寻找更多渠道来学习。身边的人都很忙,你也无法依靠,能帮自己的,只有自己。

Q3:粗略规划为下列三步:

课前预习,看C++教程,理解各词各意,将不懂的重点划出。

课中细听,理清不懂的地方,跟上老师的速度。

课后复习,观看网上教程视频,视频往往讲解得更清楚,有一定了解后观看更容易理解。

posted on 2018-10-05 17:52  Superb-L  阅读(7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