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入口流量O2O微应用平台

WiFi入口流量O2O微应用平台

 

随着智能手机一年比一年销量大好,传统的互联网的流量争夺战场已经转向了移动互联网,各大巨头纷纷出招,智能wifi路由器就是其中最重要的一块战略高地。所谓的智能路由器,解决了一个问题,这个场景是:顾客光临一家部署有智能wifi路由器的商店,手机连接wifi的时候,会提示顾客使用此wifi需要登录,顾客点击登录时,会要求顾客输入手机号,会关注微信公众帐号等,顺便,在登录的页面会展示商店的商品等等。

 

然而,路由器由于其成本的限制,卖便宜了没有利润,太贵了又没了市场,再加之其本身的计算能力较低,所做的事情满足不了大多数公共wifi的需求,导致这一块庞大的蛋糕看着很热闹,客户却不看好的情况。

 

客户往往会问:我的顾客已经来到了我的商店了,我有无数的方法收集到我顾客的资料,而且通过wifi展示顾客可能一眼就能看到的商品或者优惠,这有用吗?这需要吗?

 

微信的火热,已经为O2O微应用奠定了基石,相信许多商家已经在微信上做出了自己的微应用,然而,要让这个应用推广到顾客那里,还缺少一个入口。

 

         在上述的问题中,成都无线天应运而生,它是国内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靠纯软件技术而不是路由器的形式,其旗下的无线天软件,依托PC强大的运算能力,可以做更多的事。当顾客来到商店的时候,手机连接wifi,这个时候就会要求用户关注商家的微信公众帐号,当用户关注以后还会将商家的微应用打开,让顾客在上网的第一时间知道,我们商家的应用原来是这个样子,比如,可以实时点餐,比如可以获得优惠,可以在线订房,火车票等等。因为无线天的应用平台是对外开放的,完全允许所有的第三方应用接入。

 

         好的应用需要好的平台,如果大家有好的商业web应用,请联系QQ: 2076834580,让我们一起为商家解决问题,为顾客方便服务。

posted @ 2013-12-25 14:45  安义  阅读(988)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