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步教你将普通的wifi路由器变为智能广告路由器

一步一步教你将普通的wifi路由器变为智能广告路由器

 

相信大家对WiFi智能广告路由器已经不再陌生了,现在很多公共WiFi上网,都需要登录并且验证,这也就是WiFi广告路由器的最重要的功能。大致就是下面的流程:

 

 

但是,传统的智能WiFi广告路由器比较比较昂贵,且配置相当复杂,那么,有没有一种简单的办法将你自己的WiFi路由器变成广告路由器呢?  答案当然是肯定的,这也是今天我要教大家的办法。用软件的方法。

 

Step 1:当然是要去下载,百度一下,无线天软件v2.6,随便在什么地方下载一个。

Step 2:安装,解压后的目录如下:

 

 

点击安装向导:

 

 

Step 3: 运行软件,安装完成以后会在桌面建立快捷方式,并且提示是否打开,点击打开,如果是第一次安装,那么此时需要根据电脑情况等待几秒到10几秒不等。

Step 4: 设置。软件运行成功后,会出现如下界面:

 

 

如上图:选择上网的网卡,也就是连接和WiFi同一网络的网卡。如果你只有一张网卡上网,一般情况已经帮助你自动选择完成了。

 

Step 5:编辑WiFi广告,点击菜单栏上的WiFi广告。

点击编辑广告按钮,出现如下图示界面:

广告模板有文字广告、图片广告、视频广告等,上网验证方式有免费上网、微信关注上网、手机短信验证上网等,左边可以实时出现广告效果图,推荐微信验证帮助商家积累微信粉丝,手机优惠卷可以准确换取用户手机号

手机短信验证(优惠卷)上网,目的是搜集用户手机号的,需要购买一个用户名和密码,支付短信产生的费用。

 

 

我们以微信关注上网为例:

微信关注上网是让用户关注店家的微信公众帐号,成为微信粉丝,从而可以免费二次营销。我们建议店家在店内公开二维码,本系统也可以添加一个二维码,用于微信扫一扫。并且在微信公众平台的消息设置中,设置本店微信的上网密码,这样手机一旦微信关注了公众帐号,就能获取上网密码了,如下图所示。

 

注意:只有当手机连接WiFi的时候,才弹窗WiFi认证和广告,广告效果极佳。最佳测试机型:三星、苹果、联想、中兴、诺基亚手机,这些手机“重新连接WiFi”后,如果没弹窗广告或者登录提示,请立刻打开手机的上网浏览器,如果出现广告页面,就正常!

 

 

 

苹果iPhone或者Windows Phone来连接WiFi,会直接弹窗WiFi登录认证和广告推送页面,下面是iPhone弹窗广告图:

 

 

 

 

 

安卓4.0以上会在屏幕顶上通知栏目,出现WiFi登录认证提示,手工点击也会转到WiFi广告页面。

 

 

Binggo!  当你看见提示点击 进去以后就会出现你编辑页面看到的效果了。

 

现在,你只需要设置为开机启动,那么,每天你的电脑启动以后,就会配合你自己的路由器发出你自定义的广告啦!!

posted @ 2013-11-29 10:10  安义  阅读(3407)  评论(1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