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树莓派鼠标延迟/迟滞问题-转CSDN博主“Deiki”-sunziren

        本文转自CSDN: https://blog.csdn.net/deiki/article/details/73252942,因为我在为树莓派安装2.4G无线键鼠的时候,鼠标反应很慢,卡顿严重(换成有线鼠标就好了,而且这个无线鼠标在win10上面是正常的),最终按着这位兄弟的办法,解决了,为了记住这个解决方法,特此转到我的博客。


     之前在树莓派上试了几款鼠标,发现有部分型号的鼠标使用时会出现迟滞现象,大概延迟时间大约有近一秒钟,很影响使用。

  找了一圈,发现中文互联网好像几乎没有人提到这个问题。所以去树莓派官网翻了一下,终于找解决办法了:

     用电脑打开安装树莓派系统的TF卡,在根目录下找到cmdline.txt文件,打开编辑,在第一行的最后输入一个空格,添加入:

  usbhid.mousepoll=0

  保存后重启树莓派,鼠标就移动正常了。

 

posted @ 2019-06-15 09:42  sunziren  阅读(290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