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Pascal - Typhon如何添加不能识别单元?

Typhon 32位 6.9

问题:想使用LSUtils单元,这个单元在Lazarus里面,直接引入就可以使用,而且单元头注释明显写明是CodeTyphon工程的一部分,那么正常在Typhon只要引入,就应该可以正常使用了,但是不是,编译错误,错误如下:

 那么这个单元到底是否存在呢?用EveryThing搜索,结果发现,千真万确存在,而且就在CodeTyphon的组件库中!!

 于是使用Typhon的包管理器,安装“pl_Solutions”包!

 

 正常这个包安装完毕后,已经包含了LSUtils单元,这次编译应该可以了吧?但是,依然不行!!

 这个时候,打开“Project Inspector”,随后在“Required pakages”上鼠标右键,点击“add”,随后选择“pl_Solutions”包,随后点击“OK”按钮。

 当关闭上面打开的对话框,再次编译后,一切正常了!!

 

 通过这个解决过程,以后如果在Typhon中遇到引入单元不能识别,那么可以通过这个步骤解决了!!

 

posted on 2019-12-17 00:00  sunylat  阅读(41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