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酌贪泉而觉爽,处涸辙而犹欢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端午节过得十分郁闷。

  本来南京的天气就令人难受,热起来烦燥得紧。偏偏又有许多无厘头的事。最忙的不外乎一直在赶的这个项目,前一阵子因为一些琐事进度有些耽搁,不得已前两天进行了自我封闭式开发,堪堪赶上了一点儿。到昨天晚上为止,终于主干程序的第一版出来了,虽然执行情况还不对头,但只要成功执行没有报错,已经非常令我满意了。计划今天开始进行调试,改正几个逻辑错误。岂料一早就被电话召去单位,等了差不多一上午,就领到了几句不痛不痒的话。更加郁闷的是,在返回的路上,接到学校一个短信,让我晚上七点到某某宿舍,有要事通知,并说超期不至后果自负云云。简直是郁闷之极,既然是通知,为何不直接发个Email?打电话过去又总是不通。从种种情况来看,猜想晚上这个通知多半又只是鸡毛蒜皮,果不其然,我七点钟到,七点十分就出来了,区区十分钟里,还包含了八分钟的等待时间。为了这两分钟,要害得我骑半个小时车赶来,马上还要再骑四十分钟车回去,真是岂有此理。看那个家伙也只是个学生,不过是为一帮官僚们帮忙的而已,强压住火气才没发作出来。

  苦闷之极。
posted on 2006-05-31 20:15  sunwaywei  阅读(384)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