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chard运用 - 理解App_Data目录结构

了解一个系统,应该基本上要了解目录结构及其组织形式。这样对于开发人员更是必备的知识,比如开发模块最终安装到哪,主题Themes是如何配置启用。

今天跟大家分享其实是个笔记记录,就是看到有一篇文章介绍App_Data目录结构,标注一下其他心得:

Orchard网站App_Data目录里的文件介绍

其实目前对我来说:

Logs目录:这是存放系统日志的目录。查看日志文件可以检查系统在运行中都出现了哪些错误。默认文件名按照日期标记。

在此你可以看到所有的错误信息,比如模块出错了,添加Alternative有问题。

Sites\Default\Orchard.sdf:如果你在创建子站的时候选择的是SQL CE数据库就会创建此文件。这是一个 SQL CE数据库文件。保存当前系统所有数据。

你可以通过Microsoft WebMatrix来打开并查看编辑。

其他资源链接:

官方对App_Data目录的介绍

Orchard源代码的组织结构(适用于1.1版)

题外话

学习或研究一个全新的系统,最有动力就是列举一些问题然后尝试解决并实现之。一上来就从头学起,系统上把握不大现实,时间不够,兴致也会提不起来的。当然这样的做法是对对于有一定基础的开发人员 -- 哈哈,这篇文章就规劝新手程序员不要涉及Ocrhard -

写在Orchard1.7版发布前的一些感想

posted on 2014-05-01 14:35  Baldwin  阅读(54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