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 Windows Server 2008 的计算机对 Microsoft Dynamics CRM 4.0 的支持

Microsoft Dynamics CRM 4.0

Microsoft Dynamics CRM 4.0 与基于 Windows Server 2008 的计算机兼容。Microsoft Dynamics CRM 4.0 Client for Microsoft Office Outlook 在与终端服务或 Citrix 配合使用时才受 Windows Server 2008 的支持。

支持以下版本的 Windows Server 2008:

  • 32 位版本的 Windows Server 2008 操作系统
  • 64 位版本的 Windows Server 2008 操作系统
  • 32 位版本的 Windows Web Server 2008
  • 64 位版本的 Windows Web Server 2008


在 Windows Server 2008 上安装 Microsoft Dynamics CRM 4.0
注意:纯 IPv6 环境目前不支持 Microsoft Dynamics CRM 4.0。
注意:在安装 Microsoft Dynamics CRM 4.0 的过程中,必须使用网络服务作为服务帐户,否则安装将会失败。

服务器角色描述了服务器的主要功能。在 Windows Server 2008 中,管理员可以将整台计算机用于一个服务器角色,也可以在一台计算机上安装多个服务器角色。若要在 Windows Server 2008 上安装 Microsoft Dynamics CRM 4.0,需要安装以下 Windows Server 2008 服务器角色。

  • 静态内容角色服务(包含在“Web 服务器 (IIS)”角色中)
  • 动态内容压缩角色服务(包含在“Web 服务器 (IIS)”角色中)
  • Windows 身份验证 IIS 角色服务(包含在“Web 服务器 (IIS)”角色中)
  • 兼容性组件角色服务(包含在“Web 服务器 (IIS)”角色中)
  • 索引服务(包含在“文件服务”角色中)


要在安装 Microsoft Dynamics CRM 4.0 之前添加上述角色,请按照下列步骤操作:

  1. 依次单击“开始”、“所有程序”、“管理工具”和“服务器管理器”。
  2. 右键单击“角色”,然后单击“添加角色”。
  3. 单击“下一步”转到“服务器角色”屏幕。
  4. 选中下列角色对应的复选框,然后单击“下一步”。
    • 应用程序服务器
    • 文件服务
  5. 单击“下一步”转到应用程序服务器的角色服务。
  6. 选中“Web 服务器 (IIS) 支持”旁边的复选框。显示“添加角色向导”框时,单击“添加必需的角色服务”,然后单击“下一步”。
  7. 单击“下一步”转到 Web 服务器角色服务,保留处于选中状态的现有复选框不变,选中“IIS 6 管理兼容性”旁边的复选框,然后单击“下一步”。
  8. 单击“下一步”转到文件服务角色服务,选中“索引服务”旁边的复选框,然后单击“下一步”。
  9. 单击“安装”。


如果您已启用“应用程序服务器”、“文件服务”或“Web 服务器 (IIS)”,则请按照下列步骤,启用特定的角色服务:

  1. 依次单击“开始”、“所有程序”、“管理工具”和“服务器管理器”。
  2. 展开“角色”,然后根据您所需的角色,右键单击“应用程序服务器”、“文件服务”或“Web 服务器 (IIS)”,然后单击“添加角色服务”。
  3. 完成该向导以添加所需的角色服务。

更多信息

在 Windows Server 2008 中使用 Microsoft Dynamics CRM 4.0 时可能出现的问题

如果未安装上述角色,则在 Windows Server 2008 中使用 Microsoft Dynamics CRM 4.0 时可能会出现下列已知问题。 . 同时也提供了可用的解决方法。

问题 1:在尝试打开 Microsoft Dynamics CRM 4.0 Web 应用程序时收到错误消息:

“Problems with this Web page might prevent it from being displayed properly or functioning properly”(此网页中的问题可能会阻止网页正常显示或正常工作)行:194 字符:1 错误:对象 预期的代码:0 URL:http://localhost/


要解决此问题,请启用“Web 服务器 (IIS)”角色中的静态内容角色服务。

问题 2:在安装 Microsoft Dynamics CRM 4.0 时收到错误消息:

“Action Microsoft.Crm.Setup.Server.EnableCompressionAction failed”(操作 Microsoft.Crm.Setup.Server.EnableCompressionAction 失败)System.Runtime.InteropServices.COMException (0x80005006):HRESULT 中出现异常:0x80005006


要解决此问题,请启用“Web 服务器 (IIS)”角色中的动态内容压缩角色服务。

问题 3:在尝试打开 Microsoft Dynamics CRM 4.0 Web 应用程序时收到错误消息:

“HTTP Error 401.2 – Unauthorized”(HTTP 错误 401.2 – 未经授权)


要解决此问题,请启用“Web 服务器 (IIS)”角色中的 Windows 身份验证角色服务。

问题 4:在尝试安装 Microsoft Dynamics CRM 4.0 服务器时收到错误消息:

“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 (IIS) 7 along with IIS 6 Compatibility Components must be installed on Windows Server 2008”(Windows Server 2008 上必须安装有 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 (IIS) 7 和 IIS 6 兼容性组件)

Microsoft Dynamics CRM 4.0 仅支持 IIS 6.0 管理兼容性角色服务。
要解决此问题,必须安装“Web 服务器 (IIS)”角色中的 IIS 6.0 兼容性角色服务。

问题 5:如果仅启用了 IPv6,Microsoft Dynamics CRM 4.0 中可能会出现下列问题。请考虑以下情况。在纯 IPv6 环境中安装了 Microsoft Dynamics CRM 4.0 Internet Facing Deployment (IFD)。将 internalnetworkaddress 注册表项设置为 IPv6 地址。尝试打开 Microsoft Dynamics CRM 4.0 Web 应用程序。在这种情况下,您会收到以下错误消息:

指定的 IP 地址无效。

请考虑以下情况。尝试在纯 IPv6 环境中安装 Microsoft Dynamics CRM 4.0 服务器。然后,配置安装过程以创建要用作 Microsoft Dynamics CRM 服务器的网站。在这种情况下,您会收到以下错误消息:

检查 WebServerValidator:失败:使用的地址与所请求的协议不兼容


要解决这些问题,请确保 IPv4 和 IPv6 均已启用。

问题 6:请考虑以下情况:尝试在 Windows Server 2008 上使用在“域用户”帐户下运行的安全帐户安装 Microsoft Dynamics CRM 4.0 服务器。Microsoft Dynamics CRM 4.0 安装程序尝试将该域用户添加到 IIS 工作进程组 (IIS_WPG) 中。Windows Server 2008 运行的是 IIS 7.0。但是,Microsoft Dynamics CRM 4.0 使用的是 IIS 6 兼容性模式。在这种情况下,安装过程将会失败,并且您会收到以下错误消息:

操作 Microsoft.Crm.Setup.Server.ConfigureAspNetAccountAction 失败。 System.ComponentModel.Win32Exception:无法找到组名称。

出现此问题的原因是 IIS 6 兼容性模式不再具有 IIS_WPG 组。

要解决此问题,必须选择“网络”服务来启动 Microsoft Dynamics CRM 4.0。

安装并运行 Microsoft Dynamics CRM 4.0 之后,可通过执行以下操作将服务帐户更改为域用户:

  1. 在 Microsoft Dynamics CRM 服务器上,依次单击“开始”、“管理工具”和“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 (IIS) 管理器”。
  2. 展开您的 Web 服务器名称,然后单击“应用程序池”。
  3. 右键单击“CRMAppPool”,然后单击“高级设置”。
  4. 单击“标识”,将标识更改为您创建的服务帐户,然后单击“确定”。
  5. 依次单击“开始”、“运行”,键入 iisreset,然后单击“确定”。


Active Directory 的更改:

  1. 在域控制器上,依次单击“开始”、“管理工具”和“Active Directory 用户和计算机”&
  2. 导航到 Microsoft Dynamics CRM 安全组的创建位置,然后将服务帐户添加到“PrivUserGroup”和“SQLAccessGroup”中。


2008 IIS 服务器上文件系统的更改:

  1. 在 Microsoft Dynamics CRM 服务器上,导航到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Dynamics CRM\。
  2. 更改跟踪目录上的权限,授予服务帐户对此目录的“完全控制”权限。


将服务帐户添加到 Microsoft Dynamics CRM 服务器中的下列组中:

  • 本地 IIS_IUSRS 组
  • 本地 CRM_WPG 组


为此,请按照下列步骤操作:

  1. 在 Microsoft Dynamics CRM 服务器上,单击“开始”,指向“管理工具”,然后单击“服务器管理器”。
  2. 依次展开“配置”、“本地用户和组”,然后单击“组”。
  3. 在“组”窗格中,右键单击“IIS_IUSRS”,然后单击“属性”。
  4. 单击“添加”,键入服务帐户,单击“检查名称”,然后单击“确定”两次。
  5. 在“组”窗格中,右键单击“CRM_WPG”,然后单击“属性”。
  6. 单击“添加”,键入服务帐户,单击“检查名称”,然后单击“确定”两次。



问题 7; 将 Windows Server 2003 升级到 Windows Server 2008 后,索引服务被卸载。索引服务被卸载后,您无法使用 Microsoft Dynamics CRM 4.0 中的应用程序帮助文件。
要解决此问题,请启用“文件服务”角色中的索引服务角色服务。

posted @ 2013-05-23 20:17  孙同海  阅读(30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