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kins视图使用--添加删除视图

 

    job建立的特别多的时候,我们可能不太容易找到自己的某个job,这时,我们就可以在Jenkins中建立视图。job的视图类似于我们电脑上的文件夹。可以通过一些过滤规则,将已经建好的job过滤到视图中,也可以在视图中直接新建我们的job。下面以过滤job为例讲讲视图如何使用。

1、新建视图

进入Jenkins后,点击all后的图标:+如下图所示:

单击后,出现界面如下:输入视图名称,选择合适的显示方式,这里以List View为例

 

点击OK,进入下面界面:过滤需要在视图中显示的job

 

点击保存按钮,视图创建成功,如下图:

 

2.视图编辑删除:选中视图,点击左侧的编辑视图进入视图配置界面,如上面的job过滤页面;点击左侧的删除视图,弹确认提示,点击yes,视图删除成功。

 

至此,视图的新建,编辑,删除功能就演示完毕,很简单,一看就会哦!

posted @ 2017-07-05 17:03  一米sunshine  阅读(28451)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