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园  :: 首页  :: 联系 :: 管理

Word 技巧

Posted on 2010-10-08 09:10  sunrack  阅读(22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word中显示对号和叉号的方法

填表时经常碰到让你画√或打×的,但word中又没有这样字符,怎么办?解决办法如下:

1.需要在小方框中打上√或打×,word中没有小方框,按照下面的方法及可以解决:

(1)写一个大写的R,然后选中该字符,将字体改为 Wingdings 2,就会出现方框对号;
(2)写一个大写的S或T,将字体改为Wingdings 2,就会出现方框叉。

2.不需要小方框,在选项前直接打上√或打×:

    这个就比较简单了,在“插入”选项->“特殊符号”->“数学符号”中,有对的勾,和错的叉,还有其它的特殊符号,应该可以满足一般的需求了

附送另一小技巧(画一条特色分割线):
把光标另起一行,然后连续按键盘上的五个键:“~”、“#”、“*”、“-”、“=”中的任意一个多次(至少三次),再回车,就可以得到一条分隔线了。

其中,“~”:可以画出一条波浪线;“#”:可以画实心线;“*”:可以画虚线;“-”:可以画细直线;“=”:可以画双直线。

参考出处: http://blog.163.com/bj_zjf@126/blog/static/3384455720094123642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