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水寒潭

追寻平淡的幸福: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做自己喜欢的事……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Visio use case 显示文字如何换行

Posted on 2010-09-02 22:13  碧水寒潭  阅读(183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言归正传,我开始用visiouse case,很简单的use case但拥有一个很长的名字,当我在properties-name里面写了确定完一看,哇,我的use case真够大的,很丑。我知道很多人不在乎这个,但我除了想在专业上完美,还希望能够在展现上完美。于是我去google,先上中文,有人有相同的疑问但是答案都是说visiouse case是无法换行的,建议用其他的工具。我很不爽……我总是有种恶劣的钻牛角的精神……于是我上英文,终于找到答案了!

 

1 use case右键选中protection

  

2 uncheck text checkbox and ok.

 

3 单击 use case 直接输入文字,不要双击,双击就会出现properties,输入文字时就可以在你觉得需要的时候换行,展现的结果会一样

 

现在真的发现,很多问题,尤其是技术方面的东西,如果用英文搜再多花点时间来读,总是能多找点解决方案的。

 

 

本文参考<http://blog.sina.com.cn/s/blog_5ff5964a0100ilnk.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