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次C语言作业

==========我的大学生活

----------新的驿站

你认为大学生活,同学关系,师生应该是怎么样?请一一展开描述。

我认为大学生活是很自由的,但是我们要在这自由中不清闲。大学生活是一副空白画卷,等着我们用智慧和双手描绘出绚丽的色彩。

同学关系应该是友好相处,一起进步,一起朝更好的方向发展,而不是一起堕落。我们应该一起树立远大的理想,朝目标奋斗。

师生关系应该像朋友一样,互相帮助,一起进步。不懂的,也是需要请教老师,一定要尊重老师,要尊师重道。

你对软件工程专业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了解是怎么样的?

刚开始不是很了解,但在暑假期间,看了一些视频,查了一些资料,有了略微了解了。

你中学学过那种计算机的编程语言,掌握到什么程度?有没有参加过类似编程的比赛?

中学没学过编程语言,也没有参加过类似的编程比赛。

你了解C语言吗?C语言主要应用有那些?

不是很了解,现在正慢慢了解。C语言的主要应是在软件开发上。

你希望在这个专业学到什么内容?

学到一些计算机的应用吧,技巧,能对我以后的就业产生帮助,再学到一些软件开发,数据构造等等—

对于你未来在IT行业的发展,你有什么梦想或未来想从事什么样的工作?你准备怎么样规划你技术道路,职业道路和社会道路?

其实,我是想要考研的,但不知过不过得了。目前就认真学习吧!

技术道路:能学会软件开发,自己写程序。

职业道路:能当个小白领吧。

社会道路:能一路顺风就好。

posted @ 2017-09-18 11:53  陈周灵  阅读(92)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