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印象最深刻老师

如果说那几位老师我印象最深刻,莫非我五年级时候的班主任,初三班主任以及高一班主任了。上小学时,我是一个特别内向的一个小男孩,一个和女生说话都会脸红的小男孩上课畏畏缩缩但是在她的鼓励和帮助下由一个中等生转变成一个顶尖的学生性格也开朗起来。时至今日我想我的那个班主任也是我人生中第一个作为我灯塔的人。此生此刻从不敢忘记师恩。
与小学班主任相比我的初中班主任与我的小学班主任相比是天差地别,如果说小学老师是我人生的第一座灯塔,那么我的初中班主任就是一位得道高僧,是她将我从歧途中拉到现实生活中来,一个网瘾少年从学校千名在一学期内攀升到百名之内,我自己都不敢相信但是我就是做到了,其中少不了班主任的支持与鼓励。
我高中班主任,不会像前面两位老师那样严厉的对待我,他是以一种亦师亦友的方式与我们相处,与我们共同度过艰苦的高中时代。高考失败的一塌涂地,对此我觉得无颜再见师,友。

posted @ 2018-11-18 00:02  smhh  阅读(13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