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基础学习心得

从开学到现在已经一个月了,这一个月真的感触颇多。无论是社会还是学校,到处都充满了机会与挑战。
通过这几次的作业,我认识到了基础真的很重要。文字、表格等等的处理都是计算机课程的基础,所以这就需要一定的操作桌面的知识和能力,需要一定的工具操作能力,学好这些是计算机的入门,所以我认为尤为重要。当然,学什么东西都是有个过程,都是循序渐进的,我们只有了解基础,才能学习的越来越深入,基础的东西有计算机起源、发展历史、Windows、一些基础的桌面操作等等。
通过一段时间的学习,我了解到Word作为文字操练专家,它能使我们更加深入地理解、熟练文字操作的命令。不管身处什么环境,都要努力让自己做综合实例,详细的了解其中的过程,因为Word现在在人们的工作生活当中应用的越来越广泛!
养成良好的习惯也是必要的,善于总结和归纳,才能找到最佳的学习方法!
有一句话陪伴着我们长大,那就是学无止境,不论什么学科,都是永无止境的,所以我要认真的学习计算机,学得越多越好!

posted @ 2017-10-05 20:52  孙美玲  阅读(3957)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